close

故事大綱:男主角-薛重陶 女主角-柯嬌嬌

他在尋找三隻眼(不是二郎神)的轉世,因她前世說會在柯家的後代轉世,認為是和柯父同樣國字臉的柯嬌嬌,所以九月九必來幫她驅妖,而一些恐怖經歷(甚至在父親娶繼母當天,夢見繼母要吃她),讓她變成靈異作家,在發現她竟是柯家養女,他收回保護她的神力,在柯父將亡,他才發現她真是三隻眼,只是氣也不是那麼純,為救她,將她送到玉佛中的修練世界,這世界有另一半的男主角在此修練,她要想回到人世間,得釣人,吸他的氣才能回人間,但善良(或害怕)的她遲遲不感,她建議讓小陶讓她練習,但卻是大陶讓她大吸特吸,她回人間,但大陶已不似從前那麼厲害,她得不時讓他吸氣(嘴對嘴),她稱這叫共生.....

即將修道成仙的男主角V.S.國字臉卻亦引來妖精的平凡女

個人喜愛度:★★★(後半)

這是我第二次看這本書,第一次看時,說真的,我看不下去。

因為我不愛看妖怪的故事。而看了大半,很多事依然搞不懂,作者也許無意解釋得太清楚,最後匆匆翻完,但當下的感覺是不好的,因為看得一頭霧水,而一大半仍看不到愛情,小小的我真的不喜歡。

隔了一年,看了一些書後,這次我終於可以「心平氣和」看完它。

但說真格的,前半的故事,還真他X的不容易讓人進入故事,因為有太多未解的點!(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)

到女主角到了玉佛中,吸了大陶的氣到人間,才是我期待的愛情小說。

為了共生,他們必須嘴對嘴,是真吸氣?或是漸漸有了情感的交流?主角才能了解。但曖昧,讓讀者去猜是有的,但這就能滿足身為讀者的我。

作者一再強調男主角的可口.....至少對女主角是公平的。

但對於釣人,吸人氣那段,怕看鬼故事的我,真的不太敢看啊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