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

小小女主角遇到個脾氣超壞的大少爺,就愛整她,因為是第九個丫鬟,她從此被叫小九,但直率的她卻是唯一在他身邊待最久的一個,加上一個很冷小姐,隨時想找大少爺比武,她後來雖高興被調到茶水房,大少爺出門不在家,她卻會想起他,結果,她又被調回他身邊.....

脾氣真的很壞的大少爺V.S.率直小丫頭

個人喜愛度:★★★☆

陶陶是我最愛的作者,是我願意掏錢買她的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書櫃上個人作品最多的作者(我也愛看古靈)

她的作品一向沒有灑狗血的安排,

但她的人物討喜,擅長從小事件慢慢堆積主角間的感情,

加上她個人特有的幽默,總是在適時冒出一句,常讓我會心一笑。

但就是出書超級無敵慢!

這次這本,男主角真的對女主角很壞,但他真是那種嘴巴很壞,但用行動對女主角好的那種。

(以下有爆劇情)

在他幫她取了揚雪的名字後,他對女主角的感情才算比較出來。

但之前兩人的相處,雖不到愛情程度,但就是因為這些事件,才讓兩人有可能走到這個相愛的階段~

不過最近她的作品,會有事情還沒有交代完畢的狀況(這本沒有)

讓我想到蘭京!

因為看了蘭京的玻璃海,但有太多的未解之謎,在看完後,讓我一頭霧水。

但看陶陶的不會!雖有未交代的事,但主角的感情是一個階段的完成。

但蘭京是關於主角的謎也未解,還有一大堆不知前因,之後又怎麼發展的陌生人,

我沒法像喜愛蘭京的讀者那般,可由小點,把每本書做串連,而且又非常隱晦,

這也是蘭京為何不是我的菜的緣故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