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女主角-范恩麗  男主角-傅如雪

一個小時遭家暴的女人,父母離異後,由姑姑帶大,姑姑為了她一直沒嫁,故事一開始她開了一個小店,而男主角帶著一枚戒指找上門質問她,為何阻止她姑姑嫁給他爸!她同意試著說服姑姑,而她從外國帶沙回來,製成沙畫。在幾次相處後,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,她因為姑姑認為他適合她,而接受他的追求,也發生親密關係,卻因為他的前女友找上她,她對他就出現微詞....

個人喜愛度:

說真的,作者的文字寫法,開始讓我一直不太能進得去故事。

前半本故事寫來,有矛盾點無法說服我。如起頭的序,女主角小時候明明是說不要對別人說話,可第一章她已經可以很自然沒有阻礙的所有人溝通,還要招待客人.....第一個怪。

既然她不喜歡姑姑嫁人,為何在男主角找上門的這一刻就想通了?....第二個怪。

只能說,作者很努力要符合"傷痕"這個系列名。

所以,女主角得是家暴受難者,男主角出車禍跛腳又遭好友背叛帶走客戶,女主角的姑姑最後得癌症(不太記得了)產下小孩去世,而男主角的父親好不容易娶了姑姑卻又必須看著她離世,果然是悲到一個不行。

而男女主角好不容易在一起,就有前女友來質問男主角太狠心,讓銀行不借錢給她老公(背叛男主角的朋友),兩造說詞不一樣,女主角信了前女友,她的話傷了他,他絕情和她分手,離去。

慘到一個不行!

整本書,我只愛用沙來牽起兩人的感情--就這點的用心,該給鼓勵。

但她的書....不太合我的胃口。

要不,像莫霖讓我感動到哭也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