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女主角-徐烈風(老六 阿奴) 男主角-徐長慕(老五)

老五長得普通,且視力很差,都由老六當他的眼睛,甚至幫他將謄寫。南臨有個規定,男子有個成人禮,必須和別的女人行成人禮。不受家人喜愛的老六長得很美,卻很受皇上及皇子的喜愛,老五離開,她寫信給他,在他快行成人禮之前趕去見他,卻發現她曾寫的信,他一封都沒看,她難過的回家,突然原喜愛她的皇子竟變臉,甚至讓她陷入地獄之中.....

被命運逼得不得不成為無人能敵的女將VS.聰明男

個人喜愛度:★★☆

也許是太喜愛就是皇后,之後的有女舜華也還OK,但期待之下,這本南臨阿奴,我反倒沒那麼喜歡。

前半,許在鋪陳每個角色的個性,但我看來卻覺得像在趕進度,甚至在女主角發現她的信男主角都沒看時,我有想放棄的FU。中間女主角的可憐遭遇,皇族為了爭權的醜陋嘴臉,寫來深刻,之後男女主角的感情才算出來,也許有人喜歡,我卻覺得這大轉變感到突兀,還包括女主角變成無人能敵的女將在內。

也許真是期待太大,產生的落差,我並沒有那麼喜歡這本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