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男主角-謝海天 女主角-徐七夏

女主角曾暗戀男配(斯文型),也因和他巧遇,讓他的好友--男主角(大男人型)看上,從此陷入被他糾纏不清的地獄之中.....

個人喜愛度:

因為看到有網友介紹,此作者又是老作者(雖然我從沒看過),所以借了!!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它看完,但是,從沒見過這麼討人厭的男主角!!

大男人主義,就可以強迫女主角接受?

自以為也喜歡很MAN的我,但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男人!!

憑什麼他說什麼,弱小的女主角就得接受?

為什麼女主角已經明白告訴他不去,他就可以直接上門,硬敲她的鐵門?

為什麼要讓他找到女主角,就一定要女主角自掏錢出來辦手機?

總之,他說什麼女主角只能接受?

我真的撐到一半,但恕我真的看不下去,不想要荼毒自己的眼睛!!

我看小說是為了開心,而不是讓自己生氣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