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男主角-晏伏易 女主角-桃花

桃花因為貪月銀多,而進了王爺府,哪知竟是因為男主角被算定24歲有個大劫,必須找四個名字帶花的女子幫他擋災,可一旦對方一滿21歲就得離開。因遇見有採花賊,而女主角輕功很厲害,而被男主角使計讓她去幫忙捉賊,哪知竟讓她上一個欲討她做妾的主人找上她,因為愛財而讓她一再留下來,卻因王妃有意奪得皇后之位,而陷入了大危機.....

預卜先知腹黑男VS超愛錢女

個人喜愛度:(前面)

     (後面)這不是我喜歡我的陶陶!這不是認識的陶陶!

女主角的愛錢個性,寫來讓人覺得好自然,

但後來扯到了似乎好多人都在找女主角,但後來不了了之......

但最最最最最讓我受不了的是--男主角動不動抱著女主角親吻!!

不是說不能KISS,但以前每每這個畫面,給我都是甜蜜的FU,即使不是很火熱辣辣的激吻,

但這本,卻讓我每看到他們KISS竟起反感!!很不舒服!!這真的不是陶陶!!

難道換了出版社,就必須捨掉自己的FU嗎?

希望下一本不會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