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主角-趙不逾 女主角:金寶生

前世的金寶生是個40多歲多病的男人,和個黑道大姊結婚生子,在去世後,靈魂來到永盛王朝,成為23歲大齡宮女金寶生,當她睜開眼見到了就是趙不逾。金寶生是個長得很平凡又好欺負又為家庭犧牲自己的女人,可新生的金寶生,以二十一世紀的知識來賺錢,當然要有男主角的通路才能成為富婆(?),她期待25歲時可以出宮,過她自由的生活,而男主角從一開始受不了她的糾纏,到相處2年後,竟不能接受她可能要嫁他人.....

圓滑有頭腦的巨商庶子VS.前世是男人今世是個長相平凡的聰明女子

若想看男女主角愛得濃烈,愛情FU要夠的人:請自動跳過它,它不是你的菜!

但個人喜愛度:

未看之前,也怕感情FU太淡....

在看過後,首先,幸好席大在每個章節安插了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相處片段,

不是你儂我儂的愛情情節,但看得到2人的相處,還有令人覺得女主角有趣!!(個人覺得很重要)

所以,雖然兩人在主線上很晚才有多的劇情,但這小插曲加分很多.

雖然女主角的前世是男的,但不知為何,在我看來,一直都覺得"他"是個女的,

所以當"他"成為金寶生,我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地方.

要我說,這本比較像是苦命的平凡女子大變身,

是變相的大女人主義?不知,但我吃這一套,喜歡女人也能為自己而活!

幸好最後有見到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在乎,算有交代到了。

對於席大的上一本金玉其外美食家,這本好太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