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

一個愛香的王,一個製香的姑娘,一見鍾情,他為幫她取到香味,派軍隊為她去取,他則帶著她一同去拜祖先,並向她求婚....

平民姑娘V.S.皇上

真的不是我的菜!

沒看過這麼噁心、做作的一對,雖然作者告訴讀者,他們算是一見鍾情,也在讓他們該演噁心巴拉的戲時演一小段,但一整個假!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我知道有人是作者的粉絲,但我向來不是,就書論書,我一直無法將想出主角的形象,有事件發生,一些故意不太標準的對白,很防礙我的閱讀。

雖然香味名稱一堆,但看得不懂的我很暈,覺得這個故事只不過想在最後顯現男主角有遠見,但非沒頭腦的皇上.....

此本的皇上癖好--香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