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大綱:女主角-江甜甜 男主角-厲刃

和另兩位同是育幼院出身的江甜甜,在生日當天突然發生爆炸,她們被自稱天使的人要求,各自去說服三位王合作,以對付貪狼國的進攻屠殺,身為護士的她,被丟進河裡,救了不會游泳的男主角,並對他進行人工呼吸,因礙於他三十歲之前必須娶后,否則必須下台,太傅提議並讓他在三日內娶她,被下藥,有了激情洞房花燭夜後,故事就陷入此種火辣氛圍到結束....

會人工呼吸的天真小女生V.S.死要面子的王

個人喜愛度:這不是我想看的典心!這不是我想看的典心!這不是我想看的典心!

起頭的事件,典心一向很有本事,可以把它寫滿一章。

以前覺得OK,現在當其中用了一些誇張,比較像卡通或漫畫的表現方式(如會互相抱頭痛哭的兩位大人及哭著要死的太傅,當太過,覺得額頭三條黑線,更顯得內容空洞)

床戲不是不能寫,有時是羅曼史的一種重要元素,但故事的走向是主角像似"容易性衝動"的人,不時的出現在故事中,就令人無語...

(以下有雷)

 

最生氣的是到最後,將三對主角湊在一塊,卻只是在交代要怎麼結尾(如此,其他兩本也勢必要寫到這一段),令人火大!感覺作者不用心,草草了結。

中間的一些安排也只起了頭而已。

以前的典心就是如此嗎?

即使這種起頭這種沒啥劇情卻能寫一章,我個人不愛,但在後面仍有其用心的橋段做結尾。

但這本就是因為太草率,才我生氣,很想大喊--這不是我要的典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